close
上星期五跑到新崛江附近的卡茲去燙"無重力燙"
好幾年沒燙直了,剛燙完時還真有點不習慣~~
不過我覺得燙的還蠻好的!
我之前燙離子燙,燙完都覺得頭髮很扁而且髮質不怎麼好~
這次燙完覺得很OK^^
而且其實也沒很貴~總共花了2700摳摳[無重力燙2200(含燙中.燙後護髮)+燙前護髮500]
而且設計師也會事先先仔細的跟我討論髮型

今天在補習前先跑去用燙後護髮,雖然Elean不在,幫我用的設計師也很親切^^

然後就是我到補習班的時候啦~
因為之前常常帶眼鏡,今天戴隱形眼鏡在加上換髮型
剛進去時,大家居然認不太出是我><
不過大家都說還蠻好看的,真是高興!

原本上星期五剛燙完時,我還有點小後悔~
因為我之前完全沒剪過劉海,在加上剛燙完時頭髮有比較扁一點,感覺臉很大~
還好後來看起來比較OK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lm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