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陪媽媽到高醫掛急診~
沒想到居然要缝針
我原先想說我根本就不會怕這種東西.看了也不會怎麼樣
當醫生跟我說:你會不會怕?如果你會怕的話就不要看,不然我等一下沒有空扶你
我還想說:怎麼可能,我看那些東西根本不會怎樣..
結果大概缝到第7還第8針時,我居然有一點頭暈
醫生還叫我到另一張病床稍微躺一下
醫生還說,大概因為這是你媽媽,所以才會這樣!
唉~ 那ㄟ安勒!
不過,我覺得那可能只是原因之ㄧ吧~
畢竟,我最近這幾個禮拜又開始了之前的症狀~頭暈
尤其是洗頭和忽然站起來時~大概又是姿勢型低血壓吧! 阿枝~
畢竟我常常會這樣,所以也不會把它當作一回事!
管它的~ (這樣說好像不太對說)
下禮拜還要去拆線,希望媽媽頭上的傷口可以快點好起來!

ps.我原本躺在病床大概才1.2分鐘就沒事了
然後就想說如果太早起來可能又會小唸一下,就又繼續在病床上躺了3.4分鐘
沒想到,居然變成因為頭的高度不夠高,頭整個又暈了起來,害我趕緊下床,不敢再賴在那裡~~
真是的,短短幾分鐘而已,頭居然暈了2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lm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