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~~~ㄧ年多沒上來用的網誌居然還存在著,真是太神奇了!!
他是會永遠停留在這裡嗎? 我原本以為他老早就被關掉的說..沒想到居然還在...

回到主題~~

話說上禮拜六原本是便當店營業的最後ㄧ天...
沒想到,早上9點多,突然有ㄧ台車從義大世界方向的對向車道朝著店裡衝過來,把店撞得亂七八糟的~

當時,我人剛剛好在階梯和小門的中間(面向店裡面)
要不是我突然覺得後面好像有東西,向前多走了2步~
我...也會是被那台爛車掃到的其中之ㄧ~
相片0094.jpg

當時只是突然聽到"碰"的ㄧ聲,轉過頭來看到的景象居然是..........
相片0093-1.JPG

就在看到的那一瞬間,我傻眼了,怎麼會這樣??
於是我趕緊衝過去,並且趕快叫我弟馬上打110~
我ㄧ衝到秀琴旁邊ㄧ直狂叫她,甚至有想要搬動她的企圖(這是錯誤的...)
還好肇事的那個男的下來後看到當時的情況說了ㄧ句"先不要動她"
我即時稍微冷靜了ㄧ下,趕緊拿出手機,大概照了幾張現場的照片~
ps.在照的時候,手甚至還有點發抖~
之後一直狂叫秀琴的名子,好不容易把他叫醒
一剛開始她甚至只張開眼睛,ㄧ點意識都沒有~
後來我就ㄧ邊狂打她的手機聯絡他兒子,ㄧ邊一直跟他說話~~

好不容易警察和救護車都到了,稍微問ㄧ下事發經過,我就跟著到義大醫院去~
還好事後檢查除了手斷掉要開刀,其他沒什麼太嚴重的情形~
就連星期一警察去跟他做筆錄時,都說她真是非常的幸運~~
ㄧ般現場被撞成那樣,都會傷得很嚴重,而他只是手斷掉...

ps.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,在急診室等的時候,超多車禍的傷患送進來,當天也一堆車禍的新聞~

只能說好加在,大家都沒有受什麼嚴重的大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lm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