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接到中現金的詐騙電話..... hahaha~
之前身邊的認識的人有好多都有接過"中現金的詐騙電話或簡訊"
我卻一次也沒有>< (不過有接過幾次警政署或165之類的詐騙電話)
今天終於讓我遇到了^^
話說1.2禮拜前,他先打電話來做問卷調查,然後說要送油單(好你家在~我給的不是我家地址)
然後在星期一的時候,打電話跟我說他們有活動,我才想說這該不會是詐騙電話吧!果然沒錯,haha~
他打來時我還跟他在廟門口哈啦了一段時間不敢進去~ 害惠菁他們還等了我一下!
今天他打電話跟我說我中了"二獎~105萬",雖然那時候很不想跟他講話(其實是因為在趕著寫作業~沒時間)
不過想到我之前接到詐騙電話時都沒有問到全部,不是直接掛斷就是問到電話和他們的單位就掛斷了(沒辦法~他都挑我睡覺或沒時間的時候才打)
基於上次掛斷後後悔的經驗,我想說這次就來問問看其他的吧!
不過這次打來的人好像比較機靈(不知是他們被檢舉太多次還是我的問法太白痴),他一直不先給我他們所謂的律師電話
一直要我先填他們的領獎報表,所以我只好又把它給掛了><
之後打電話到165報案沒多久,他又打來了,大概是以為我的電話收訊不好斷了吧,因為我們中間還斷蠻多次的!
不過我後來就一直沒接了,165的人跟我說,之前有人跟他們哈拉,後來一直被騷擾~

ps.詐騙電話明明一聽就可以分辨出來,為什麼每次電視上都會出現那麼多人被騙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lm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